•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春运期间1500名外来工 可免费乘粤运快车返乡

2019-01-03 09:5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岳韵萱)福音!春运期间,将有1500名在粤务工的外来工可乘坐粤运快车返乡过春节。1月2日,广东省大型客运龙头企业粤运交通公司发布了这一利好消息。

  约1500张大巴票免费派送

  粤运交通公司总经理汤英海介绍,今年春节前夕,粤运交通将继续与中石化等相关单位合作,开展免费送外来工返乡公益活动。免费派送约1500张大巴车票,有意者可以关注广东省交通集团、粤运交通公司等相关网站或公众号发布的内容。

  据了解,在1月21日(2019年春运首日),粤运交通公司将在繁忙的春运中,派出15辆爱心大巴,免费运送约700名广西籍外来工返乡。1月22日至28日,粤运交通公司将再次挤派出17辆爱心大巴,免费运送约800名在粤的外来工返乡。


  免费送往省内及广西、江西

  春运首日,15台粤运快车将分别从佛山粤运汽车客运站及中山市城东汽车客运站始发,前往广西贵港、梧州、柳州、桂林、玉林、南宁、昭平等8个地方。

  1月22日至28日,17台粤运快车将分别从广州市天河客运站、肇庆市汽车客运站、清远市城北汽车客运站、广州增城新塘汽车客运站始发,免费送外来工返回广东湛江、梅州,广西梧州、贺州、玉林、南宁、贵港、岑溪,以及江西赣州等地。

  据粤运交通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公益活动不仅为参加活动的乘客提供免费车票及购买乘车意外险,还将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回家大礼包一份。

  免费大巴返乡已惠及上千外来工

  粤运交通公司是广东省道路运输的主力军,位居“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2018年)”第二名。截至2018年底,该公司拥有站场105个,车辆9000多台辆,线路2000多条,建立了覆盖广东全省的运输网络。

  汤英海表示,在2019年春运期间,粤运交通公司将积极发挥优势,灵活调配运力,加密班车班次,满足旅客出行需要。为方便学生、务工人员等群体购票,粤运交通属下各车站提前30天预售车票,并提供网上售票、“悦行”APP售票、微信售票、自助售票机等多种便捷售票渠道,提供上门送票、预定团体票等便民服务,免除乘客以往现场排队购票的烦恼。

  与此同时,粤运交通公司一直重视社会公益活动,连续多年开展免费送外来工、送学子返乡等活动。2017年,粤运交通开设了5条线路,提供7台爱心大巴,免费运送约300名广西籍外来工返乡;2018年,粤运交通将爱心大巴线路增至11条,车辆数增至15台,运送外来工近700人。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