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高考结束:致敬最棒的自己,开启崭新的旅程

2022-06-09 19:23 来源:南方plus 丁建庭

  6月9日,2022年广东高考落下帷幕。

  当考生们走出考场,也意味着走过了人生一段难忘的旅程,不管结果如何,只要努力过、奋斗过、拼搏过,就是最棒的自己。

  高考结束,接下来就是等待成绩、填报志愿,在人生的岔路口作出不同的选择。每个人要走的路可能不同,但终将走出父母呵护的怀抱,去外面广阔的世界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成为更好的自己。待来日再回首,高考必将是对个人奋斗最好的纪念,也是对青春之我最好的祝福。

  高考落幕,青春的大幕才刚刚开启。在波澜壮阔的时代大潮中,年轻人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限光明,但青春之路从来不是一片坦途,既有诗和远方的浪漫,也有风雨兼程的羁绊,需要勤奋学习为青春远航蓄力,需要增长本领为青春搏击赋能。“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心怀梦想、不惧风雨、勇往直前,方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一段旅程结束了,新的旅程开始了!愿年轻的你们重整行装再出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矢志奋斗中成就精彩的人生!

  文 | 丁建庭

编辑:韩薇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