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祝广大考生取得好成绩,大胜归来!

2023-06-07 08:08 来源:南方+ 王庆峰

  今天,1291万名考生怀揣梦想走进高考考场。

  祝愿每一名考生都发挥出最好水平,考出理想成绩。

  从精准做好考试防疫、严防考试作弊,到加强治安出行、证件补办等服务保障,再到许多人自觉为高考让道、按下“静音键”……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每个地方、每个部门、每个市民都以自己的方式,全力守护“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暖心高考”。

  因为我们深知,守护高考,就是守护希望与公平,守护每一个奋斗的梦想。

  高考,是人生的一次重大选择,同时也是一次考验。

  此刻的你或许感到“压力山大”,但说到底,高考不过是一次考试,是一次检验自身学习成果的过程。

  考生们要做的,不过是保持良好的状态和心态,将自己的所学全部展现。

  高考很重要,但人生的意义并不止于某次考试成绩,心怀梦想、勇往直前,未来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祝愿广大考生坚信自己,发挥实力,抓住机遇,从容自信地迈过这次考试。

  只要努力过、奋斗过、拼搏过,就是最棒的自己,就一定会收获新的成长。

编辑:黎洁婵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