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深圳初中生综评怎样改,权威分析来了|广州2020年中考细则出炉……

2019-12-30 06:01 来源:南方网

  · 深圳初中生综评拟简化

  · 穗2020年中考细则出炉

  · 穗颁发第5、6号总河长令

  · 珠机城际试运行

  · 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启动

  深圳市教育局在其官微发布《深圳市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方案(试行)(修订征求意见稿)》。总体来看,“新综评”方案围绕市民关注的少数指标要求偏高、操作相对复杂、增加家长负担等问题进行了修订,简化了考核指标和操作系统。但由此引发的讨论这两日并未消减:为何不能直接取消综评?综评与中考的关系该如何理解?来听听专家解读

  日前,广州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命制2020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试卷有关事项的通知》,2020年广州中考命题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物理、化学等6个科目。科目详情

  ●

  今年1—11月国家监测数据均值显示,大墩、蕉门2个国考断面和石井河口、东朗2个省考断面水质未达省年度考核要求。日前,广州颁发第5、6号总河长令,按照源头减污、源头截污、源头雨污分流的原则,对南沙区蕉门、增城区大墩国考断面开展达标攻坚行动,确保蕉门、大墩国考断面2020年稳定达到地表水II类标准。具体要求

  ●

  备受瞩目的珠机城际一期已进入最后的通车倒计时,承建方透露,珠机城际一期沿线7个站点已全部完成施工并通过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初步验收,目前正对施工遗留问题做最后的调整完善,例如修复地砖缺角问题,优化站点座椅、指引等旅客服务设施。

  ●

  向海而兴,惠州迈出重要一步——“丰”字交通主框架暨1号公路(南北轴线)启动建设了!这条主线双向12车道、辅道双向4车道的1号公路,将串起惠州5个县区,使这座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由沿江向滨海发展。工程进展

  12月29日,网上流传一则视频,据网友消息,“长沙动物园大象踩人,伤亡情况不明”。后经证实,伤者抢救无效死亡。现场视频

  12月29日,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办公室发布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标书,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正式启动。经专家论证,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采选择了33个品种,覆盖糖尿病、高血压、抗肿瘤和罕见病等治疗领域,涉及100多家医药生产企业。全国各地患者将于明年4月份用上第二批集中带量采购中选药品。

  ●

  马来西亚政府宣布,从2020年1月1日起的一年内,中国和印度的游客将享有免签证入境大马的便利,逗留期最长为15天。中印游客必须在相关移民局电子系统内登记注册,并持有往返本国或去往第三国机票及足够的资金方可成行。

  日前,美国专利商标局发布了一项来自亚马逊的专利申请,该专利是关于一种非接触式扫描系统,该系统将不再通过脸部来识别人,而是通过与手掌相关的特征来识别人。顾客在结账时,通过扫描手部进行付款,而不是刷卡。

  ●

  贵州茅台近日召开年度经销商大会。董事长李保芳释放积极信号称,今后很长的时间内,茅台的经销商群体将处于一个稳定的状态。贵州茅台后劲到底足不足?

  近日,李湘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家三口在英国游玩的照片,并透露女儿王诗龄的梦想是考牛津大学,发文称“OXFORD!小妞的梦想!加油!”

  30日,粤东、珠江三角洲、河源、梅州和粤西有分散小雨或轻雾,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局部有小雨,早上有轻雾。各地气温自北向南逐步下降3℃~5℃。

  【制图】张瑞威

  【主播】机器人嘉嘉

  【校对】罗健鹏

  【来源】 新闻早班车南方号

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