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香港牵动我的心丨殷殷期许寄香江

2022-06-30 09:54 来源:央视网

  对于香港这片土地,习近平主席十分熟悉。

  早在主政地方期间,习近平就曾多次带队前往香港洽谈合作与交流;2007年到中央工作后,习近平负责港澳事务,对香港的了解更加全面深入。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夕,习近平曾专程赶赴香港,实地考察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马术比赛筹办等工作。

  2017年,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习近平主席重临美丽的香江。每一场热情洋溢的讲话,都传递着习近平主席对香港的亲切关怀和坚定支持;每一场细致深入的交流,都在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谆谆话语含深情,殷殷期许寄香江。在习近平主席的嘱托和祝福中,香港始终在保持长期繁荣稳定的道路上快步前行!

编辑:杨政芳   责任编辑:廖智晟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