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侨商代表:坚持在中国长远投资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商机无限

2023-02-25 18:36 来源:南方网

  “今年开年,我就感受到了广东‘拼经济’的干劲。”“粤港澳大湾区商机无限,广东高质量发展前景广阔。”“广东精准的发展定位给我们侨商指明了合作愿景与方向”2月25日上午,在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开幕式上,多位侨商代表发言。

  “今年开年,我就感受到了广东拼经济的干劲。” 广东省侨商会会长、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表示,他对中国经济的增长十分乐观,呼吁广大侨商要全身投入到广东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之中,“用我们的真心、我们的智慧、我们的实力,助力广东大产业、大平台、大项目、大企业、大环境的建设”。

  “改革开放是广东最鲜明的特征,高质量发展是广东最光明的前途。”中国侨商联合会荣誉会长、侨鑫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泽荣在大会开幕式上发言。在周泽荣看来,“粤港澳大湾区商机无限,广东高质量发展前景广阔,这将为亚太地区和全世界的经济复苏提供更多的机会和更强大的动力。”他呼吁,广大华侨华人应抓住历史性的机遇,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中国侨商联合会监事长、山东德迈国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干平提到广东纵深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高水平建设横琴、前海、南沙三大平台,“这些精准的发展定位给我们侨商指明了合作愿景与方向。”他提出,海外侨商侨胞投资中国建设,也是分享新一轮发展红利、实现自身事业发展的绝好机会。

  GDToday记者 陈晨 许晓鑫 李乔新 秦少龙

  剪辑:张治伊

  统筹:王勇幸

编辑:陈雨昀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