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中国“外商第一人”谢国民:广东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给侨商提供难得的发展机遇

2023-02-25 11:37 来源:南方网

  “对中国的发展前景,我本人始终充满信心”“广东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给侨商提供难得的发展机遇”。2月25日上午,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在广州开幕,约450名侨商侨企代表和侨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商高质量发展大计。中国“外商第一人”、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泰国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通过视频发表致辞。

  “广东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锋。”谢国民说,40多年来广东的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伟大成就,拥有雄厚的经济基础和强大人才优势,实力超强,市场潜力巨大;如今,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等重大战略落地落实,助力广东经济“如虎添翼”。当前,广东正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全面推进县域经济发展、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这也为广大侨商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

  谢国民表示,广东一直是泰国正大集团重点发展区域。“我们按照‘利国、利民、利企业’的三利原则,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以高科技手段促进农业工业化与现代化,为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美味的食品。”他说。

  “中国是一个很大的舞台,充满了机会,我相信广大侨商在中国投资发展大有可为。”谈及下一步发展,谢国民满怀憧憬:“让我们大家携同合作,为中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的力量。”

  南方网、GDToday记者 陈晨 许晓鑫 秦少龙 李乔新 申晨 李润芳 黄小殷 王勇幸

  视频 李江锐 张治伊

  设计 武君丽

编辑:倪仕轩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