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容一思:“再造一个新广东”不只是口号,而是发展出路和动力引擎

2023-02-25 13:5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2月25日,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在广州开幕,广州新侨联谊会副会长、马来西亚勍耀集团广州勍耀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容一思在会上发言。以下是发言摘录:  

  我来自一个百年侨家族。我的祖父是新中国第一代外交官,父辈是“国脚”与“国手”,从足球绿茵场上的“志行风格”到围棋棋盘上的黑白纵横,无时无刻都在教导着我:要心系中华,报效家国。我相信,这也是在座每一位爱国侨商的共同使命。

  “再造一个新广东”不只是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发展出路和动力引擎。

  在大力发展经济的同时,请多关注我们伟大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并成为它的弘扬者、传播者,践行文化自信、民族自信。

  南方网记者 申晨 李润芳 黄小殷

  视频:李江锐

  设计:武君丽

编辑:倪仕轩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