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歼—20用上了“中国心”》

2022-11-08 15:39 来源:南方网

  项目:广播电视消息

  题目:歼—20用上了“中国心”

  作者(主创人员):黄华、黄卫星、陈苏栋、陈彦伶

  编辑:陈苏栋

  推荐单位:珠海广播电视台

歼-20,用上了“中国心”!

3.作品音频

  【导语】发动机是战机的心脏。今天(9月28日),我国自主研发的重型隐身战斗机歼-20飞临第十三届中国航展现场上空。人民空军随后宣布,本届航展上进行飞行表演的歼-20已经用上了“中国心”!这也是歼-20成功换装国产发动机后首次公开展示。记者阳光报道。

  【正文】(伴随着歼-20飞机发动机的轰鸣声)听众朋友,您现在听到的就是歼-20在航展上空飞过时发出的隆隆轰鸣!现场许多人注意到,歼-20发动机尾喷口的外形似乎与以往不同。在随后召开的记者会上,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自豪地揭晓了答案:

  【录音】今天上午进行飞行展示的歼-20战机用上了“中国心”!

  【正文】空军现场飞行指挥员李吉宽对新型歼-20的表现十分满意:

  【录音】今天上午歼-20飞机以新的姿态、新的装备进行了飞行展示,凸显了歼-20飞机优异的机动性能,同时,这次也是歼-20配装我国产发动机首次公开亮相。

  【正文】歼-20总设计师杨伟院士充满自信地说,歼-20的战斗力还将不断提升:

  【录音】我们会持续不断地提升它的能力,这个不会停止的!武器装备都是研制一代、生产一代、预研一代,我们肯定是在预研更好的装备!所以,在未来,歼-20的能力会不断地提升,另一方面,新型的武器装备也会不断涌现!

编辑:陈海敏   责任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