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珠海市委外办与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3-03-10 18:30 来源:南方网 周红豆

  南方网讯(记者/周红豆 通讯员/沈曼)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创新党建引领外事工作实践,3月9日上午,珠海市委外办与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首次线上开展联学联建活动。活动由珠海市委外办童嫚主任和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王根华公参共同主持。

  双方同意建立党建共建工作机制,每季度举办一次学习交流活动,在理论研讨、党课共享、以党建促业务等方面,开展多角度、多层次、多形式的联学共建。

  王根华表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作为外交外事战线上的一员,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意志维护好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大国外交新局面。

  童嫚对驻新西兰大使馆长期以来对珠海外事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外交思想,更好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一直是珠海外事干部的使命与担当。希望双方以党建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学联建、互融互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还围绕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达成广泛合作共识。

编辑:陈雨昀   责任编辑:陈海敏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