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郭永航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联系选民群众活动

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党建引领促进基层治理效能提升

2023-01-05 10:53 来源:南方网 吴洁芬

  南方网讯(记者/吴洁芬 通讯员/穗府信)1月4日上午,广州市人大代表、市长郭永航到荔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联系选民和群众活动,推动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落实。

  郭永航来到荔湾区逢源街耀华社区,深入政务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居民议事厅、文化中心等,面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街道政务服务、社区基层治理和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等情况,并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推动解决群众共同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

  郭永航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全面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广州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州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突出党建引领,促进基层治理效能提升。要统筹谋划、群策群力,推动老旧小区更新改造,优化社区公共空间,促进历史文化街区品质提升。要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高教育、医疗、交通、文化等重点领域服务保障水平,兜住兜牢基本民生底线,扎实促进共同富裕,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做实做细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筑牢全民免疫屏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郭永航强调,人大代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持续反映好、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希望广大选民群众积极建言献策,让“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高质量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凝聚起智慧和力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赖志鸿参加活动。

编辑:陈海敏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