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小故事”讲好“大道理” 为青年筑牢思想之基

2022-12-06 18:47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

  连日来,广东各地面向青年群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从青年视角出发,就青年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激励广大青年勇担时代重任,团结奋进新征程。

  近日,党的二十大代表高东斌走进惠州市委党校,向参加2022年惠州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们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学员做交流。

  面对提问,高东斌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入手,将“大理论”与“小故事”相结合,把宏伟蓝图与自身工作、生活结合起来,为大家解疑释惑。

  汕头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校园活动。在潮阳区棉城中学,党的二十大代表纪洁虹向同学们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在这节思政课的课堂上,教师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学生们共同学习了《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让思政课堂充满了感染力与吸引力。

  目前,学校已经出台了相关工作方案,发挥学校各级干部教师的各自优势,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实现教育工作领域全覆盖。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

  记者:王雅楠 周煜堃 惠州台 汕头台 河源台

编辑:陈雨昀   责任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