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宣讲阐释 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见效

2022-12-29 18:36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继续分赴各单位开展宣讲活动,通过鲜活的事例、精辟的概括、生动的讲解,对大会精神进行解读,凝聚前行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在省自然资源厅,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知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贯通起来为大家做宣讲报告。大家表示,要认真谋划落实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的新举措,在高质量发展上勇于创新。

  在省贸促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郭跃文从六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份至今,省贸促会线上线下举办多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通过加深境外工商界对中国高水平对外开放基本国策的了解,增强他们对中国市场、广东市场的信心。

  省科学院联合中科院广州分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龚国平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引导广大科技人员自觉投身科技创新各项重大任务中。

  在粤检集团,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作宣讲报告。大家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赋予国资国企的新使命新任务,扎实做好集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

  记者:王雅楠 齐柳 刘灿娇 周煜堃 林楚纯

  摄像:姚辉 杨鹰 黄俊辉 秦一青


编辑:陈海敏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