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旗帜聚人心 砥砺奋进谱新篇

2022-12-05 18:45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

  广东大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不减。各界持续举办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学好党的理论创新,讲好党的奋斗故事,凝聚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在南粤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在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钟旋辉结合广东实际和政数系统工作特点,重点讲解了如何运用数字技术提升政府治理效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作出广东贡献。

  近日,广东省军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推动广大官兵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遵循,聚力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

  汕尾市关工委开展了一系列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宣讲活动。通过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引导广大青少年勤勉向上、珍惜韶华,争做时代新人。

  在深圳,百姓宣讲团成员走进各大书城,通过讲述历史故事、分享行业经验等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寻常百姓家。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

  记者:周煜堃 康亢 华晓倩 李昊岩 罗文晖 汕尾台 深圳台

编辑:陈海敏   责任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