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以高品质的文化供给助推广东高质量发展

2023-01-28 18:24 来源:南方网

  广东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为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描绘奋进蓝图。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斌表示,2023年,省文化和旅游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一是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在稳增长、促消费当中的牵引作用,扎实推动全省54项重大文旅项目建设;二是培育一批高质量的A级景区、旅游度假区和历史文化休闲街区,项目化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建设,从供需两端推动旅游业全面复苏;三是精心打造一批文艺精品,举办粤港澳大湾区艺术节、非遗品牌大会等文化活动,扎实推动文化地标建设,实施好岭南文化双创工程,以高品质的文化供给助推广东高质量发展。

编辑:倪仕轩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