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三方面发力 增进民生福祉

2023-01-28 18:33 来源:南方网

  广东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为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描绘奋进蓝图。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杨红山表示,增进民生福祉是高质量发展的根本目的,全省人社部门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重点从三方面发力。一是全力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深入实施就业民生工程,实现全年城镇新增就业110万以上,调查失业率控制在5.5%以内,让劳动者“粤就业越幸福”;二是着力构建高质量社保体系,大力发展第三支柱养老保险,提升社保待遇水平,让广东父老乡亲生活步步高、喜洋洋;三是奋力打造高质量人才高地,围绕制造业当家等重大战略,壮大技术技能人才队伍,让海内外人才实现“东西南北中 发展到广东”。

编辑:倪仕轩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