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这才是广东春天正确的打开方式

2022-04-02 22:28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郊游踏青,露营赏花,这才是广东春天正确的打开方式。

  阳春三月的广州,各种花一波接一波地开。

  趁着天气晴好,周末,乐玩君带着家人来了到广州黄埔的创业公园。

  创业公园是广州新晋赏樱胜地,这里种植了几百棵樱花树,主要是中国红和广州樱两种。

  现在的广州樱正值盛花期,粉红色的樱花枝繁叶茂,竞相绽放,随手一拍都是超美的。

  最佳观赏点都是沿湖边栈道一带,樱花,凉亭、栈桥和绿植组合,这种园林景观非常好看,并且拍照会多了层次感。

  创业公园除了生态环境好,公园内丰富的绿植也给人满目清新、心旷神怡的感觉。

  并且低头可以看到野鸭在水中畅游,也可以看到蜜蜂在花丛中采蜜和树枝上的小鸟。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