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传授新理论探讨新路径 广州大学举办科普师资培训活动

2023-03-27 22:43 来源:南方网 柯丹洁

  南方网讯(记者/柯丹洁)3月26日,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联合广州大学环境与生态文明科普基地共同举办了科普师资培训活动。

朱才毅研究员分享科普工作经验和创新理论

  广东省实验动物监测所所长、广东十大科学传播达人、广州科普研究智库首批专家朱才毅研究员以《新时代科普工作的探索与思考》为题,全面介绍了新时代科普工作的新趋势、新要求、新思考,分享了其主持主办、组织策划的四届全国科普讲解大赛、全国科学大咖秀科普交流系列活动、广州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等多项大型科普活动经验和系统研究科普工作的理论创新。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教科所副所长、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校外导师姚海霞作了现场授课,分析了中学和中学生对科普的具体需求,及对科普老师的具体要求,场景式再现了科普老师进中学校园的全过程和开展工作的具体路径。

编辑:卢绍聪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