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YOCSEF广州举办2022-2023换届选举大会

2022-01-11 17:5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19日,CCF YOCSEF广州分论坛2022-2023年度换届选举会议在广州大学城举行。

YOCSEF广州分论坛换届选举会议现场

  YOCSEF总部主席李浥东进行了YOCSEF文化培训。李浥东围绕YOCSEF的自我定位、YOCSEF的规则与文化、总部尝试的新实践与新想法等方面展开,强调了YOCSEF的文化传承,为大家带来了新思考。

YOCSEF总部主席李浥东进行YOCSEF文化培训

  YOCSEF广州现任主席吴一冰进行了中期工作汇报。吴一冰回顾了上任以来的活动组织与实施情况,强调了新老传承,鼓励新任AC深度参与活动组织。此外,暨南大学龙锦益、华南农业大学黄栋、广东工业大学谢光强、思涵信息李昊、华南理工大学张通等主席会议成员也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YOCSEF广州现任主席吴一冰作中期工作汇报

  活动现场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次进行了优秀AC委员选举、学术界AC委员选举、非学术界AC委员选举、主席选举、副主席选举、学术秘书选举。经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最终,来自新华三集团的吴一冰当选了YOCSEF广州优秀AC委员。华南农业大学黄栋副教授当选YOCSEF广州候任主席,广东工业大学谢光强教授、广州大学曾衍瀚副教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李春英副教授当选候任副主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姜思羽博士、华南农业大学蓝连涛博士当选候任学术秘书,中山大学胡建芳副教授、广州大学苏申副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姜思羽博士、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刘同来副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姚恩义副教授当选候任学术界AC委员,广州唐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黄培涛总经理、荔峰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吴国凯总监当选候任非学术界AC委员。

编辑:唐巧燕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