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全国首个高职院校CCF学生分会成立

2023-03-14 22:5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柯丹洁)311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分会选举暨成立大会举行,这意味着全国首个高职院CCF学生分会正式成立学生分会将助力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推动学院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大会现场,当任主席和候任主席竞选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并接受现场学生会员提问。经过三轮投票,黄江峰当选CCF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分会当任主席,李章立当选候任主席。执行委员竞选中,七位竞选人依次发言,经过两轮投票,朱四海、谢思锐、林洁婷三人当选执行委员。现场还宣布了指导委员会名单,洪洲当选CCF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分会指导主任。

  CCF秘书长唐卫清详细介绍CCF面向学生的服务内容。他鼓励学生会员与广州、全国的高校学生分会加强交流,积极开展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信息化领域的高层次专业人才,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主席王公儒表示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是促进合作与发展的平台,希望共同促进职业教育发展、提升教资水平及学生技能。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古发辉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好CCF平台,积极参与CCF组织的活动,不断提升个人能力。

编辑:卢绍聪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