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12强进入省复赛!2020年“创客广东”疫情防控与大健康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2020-07-18 16:10 来源:南方网 周丹阳

  南方网讯(记者/周丹阳)7月17日,2020年“创客广东”疫情防控与大健康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广州顺利举办。最终,广州市朗启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重要药物原料药的生产工艺开发项目”获企业组一等奖,“CD24FC注射液治疗病毒性肺炎(含新冠肺炎)的临床开发项目”获创客组一等奖。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广东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局、服务体系建设处处长戴怡富在致辞中表示:“创新思维、创新机制、创新环境和创新氛围是推动创新前进的动力和源泉,希望借助创客广东大赛,推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鼓励风投机构、创投机构参与大赛,推动优秀项目在广东落地,把创新创业梦不断向前推进,逐步实现创新强国梦。”

  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院长陈新文作为导师代表进行总结:“本次大赛竞争激烈,参赛项目整体水平高、主题鲜明、覆盖范围广,期望与投资界、企业界、创客们共同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广州大智汇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开亮表示:“本届专题赛事主要有三大突出特点,一是多渠道链接资源,促使参与;二是多维度传播报道,提升影响;三是专业评审指导,保证项目质量。”

  据悉,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奖项目将被推荐参加2020“创客中国”广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创客广东”大赛复赛,还可优先入驻广州莱迪创新科技园,得到大赛后期孵化扶持服务,包括进驻租金补贴、系统扶持、孵化服务等。

  获奖名单如下:

  企业组:

  创客组: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