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首家北交所上市公司诞生

2024-03-29 20:46 来源:南方网

  3月29日,记者从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获悉,位于当地的广东芭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芭薇股份”)在北京证券交易所(简称“北交所”)正式敲钟上市,证券代码:837023,成为今年首家在北交所上市的美妆企业,开启中国化妆品代工厂智造新篇章。

芭薇股份在北交所敲钟上市。芭薇股份供图

芭薇股份在北交所敲钟上市。芭薇股份供图

  据悉,这是江高镇第三家成功上市公司,也是江高镇首家在北交所上市的化妆品企业。芭薇股份成功上市是白云区、江高镇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2021年11月起,江高镇成立了镇化妆品产业链党总支,在党建引领下牵头成立“链长制”办公室和推动组建专业委员会,聚焦化妆品产业链全要素,创新党建引领产业发展模式,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行业发展格局,助力化妆品产业链发挥更大规模效应。江高镇化妆品产业链相关企业141家、四上企业57家,2023年生产型规上工业企业53家,累计完成产值50亿元,同比增长10%。

  下一步,江高镇化妆品产业链“链长制”办公室紧紧围绕白云区化妆品全产业链生态以及“打造化妆品产业为千亿级白云支柱产业”发展总目标,始终坚持“统筹谋发展,有事找链长”企业服务理念,引导化妆品产业发展由“大体量”向“高质量”转型。

  南方网、粤学习记者 陈梦莹

  通讯员 付明杨 滕彦彦

编辑:黎洁婵   责任编辑:于艳彬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