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举办,法治宣传教育紧相伴

2024-03-29 20:31 来源:南方网

  3月29日,广东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粤东汕尾市海丰县。本次活动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科协、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司法厅和省农业农村厅等25个省、市直单位、社会组织联合主办承办,活动主场设在海丰县梅陇镇文化广场。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有汕尾渔歌、普法白字戏、麒麟舞等代表地方特色的文艺表演,还有汕美咸茶、汕尾非遗文创茶礼等特色文化体验。近百家单位现场开展科技创新、防震减灾、消防安全、行政复议、国家安全、卫生义诊、农技咨询等科普宣传,此外设有法律咨询、法律体检、法律有奖问答、普法视频展播、《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书籍宣传手册赠送等普法活动。

  据悉,广东省“三下乡”活动是落实中央宣传部等十五部委部署,在全省“四级”广泛开展的“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科技专家、卫生专家、文艺家和法律工作者等上万人次活跃在基层一线,服务群众上千万人次。

  南方网、粤学习记者 唐巧燕

  通讯员 刘洪群

编辑:倪仕轩   责任编辑:于艳彬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