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创新河长制 助秀水长清

2023-11-08 16:16 来源:南方网 杨智明

  南方网讯(记者/杨智明 通讯员/林诗颖 黄苏)近日,一场主题为“江河安澜,秀水长清”的治水宣传活动在广州市理工学院举办,这是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创新“河长制+”工作机制的一个缩影。“我们希望通过治水宣传活动,让大家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共同加入到我们治水的行列中来,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绿水青山。”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燕辉表示。

  活动现场,环保专家教授开展水处理知识专业授课。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河长制工作的认识,推动全社会参与到护水行动之中,确保河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下一步,太和镇将继续推动河长制工作,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河长制工作的积极性,为全面深入推行河长制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

  据悉,2023年以来,广州市不断提升河湖管理保护治理水平,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湖,水环境治理成效显著。目前,广州147条黑臭水体全部消除黑臭;河湖长制工作连续5年荣获省考优秀等次,2022年度考核位列全省第一。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编辑:陈海敏   责任编辑:林涛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