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预估引资2.4亿美元!新中联集团正式签约入驻广州市白云湖街

2024-03-19 20:08 来源:南方网

  3月19日,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与新中联集团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白云湖街道办事处举办。会上,新中联集团正式签约入驻白云湖街,项目将建设现代化的“智慧型”结算中心基地,预估将为白云湖街带来2.4亿美元的外资投资。

  新中联Sin-Sino集团是新加坡迪联(Tech-Link)集团在中国投资的集物流集成方案、设备生产、研发、销售和工业物流地产定制及开发等多项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跨国集团公司。新中联集团旗下拥有多个产业项目园区,在中国主要布局在长三角一带。

  据了解,新中联集团现计划在大湾区布局,拟在白云湖街选址建设大湾区区域总部,投资2.4亿美元建设欧美(白云)智造结算中心,总部将引进汽车配件、医疗器械、生产设备、电子产品、快速消费品等相关行业企业,发展智能制造、商贸业、信息技术三大产业,创新结算中心发展新模式,再造结算中心新体系,把园区建设成为一个现代化的“智慧型”结算中心基地。

新中联集团大湾区区域总部效果图。通讯员供图

新中联集团大湾区区域总部效果图。通讯员供图

  新中联集团签约入驻将有效推动白云湖街北部智能制造产业集聚区产业转型升级,助推白云湖街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产业高质量发展,让新质生产力在白云湖街生根发芽、蓬勃发展。

  种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白云湖街相关负责人表示,白云湖街将和新中联集团携手共进,双向发力,多方协调,争取项目尽快落地白云湖街。

  据悉,白云湖街接下来还将继续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立足白云湖街功能定位,掀起招商引资“春季攻势”,进一步引进经济发展新业态,发展新质生产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精准服务,为招商引资项目做好全生命周期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共同打造云湖经济发展新高地,为白云区打造“一园两城三都四区”重大平台建设贡献云湖力量,助推“百千万工程”建设。

  南方网、粤学习记者 刘陈缘

  通讯员 白云湖街社区办

编辑:倪仕轩   责任编辑:于艳彬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