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孙志洋会见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卡里尔·哈什米一行

2024-03-29 10:46 来源:南方网

  3月28日上午,广州市市长孙志洋会见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卡里尔·哈什米一行。

  孙志洋对哈什米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巴两国传统友谊源远流长,穗巴两地交流合作基础深厚,近年来双方在经贸往来、轨道交通、航线直通、友好城市交流等方面合作取得显著成效。当前,广州正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全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南沙开发开放,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列。希望双方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巩固提升轨道交通等项目合作成果,推进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推动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哈什米表示,巴中有着牢不可破的铁杆友谊。广州是一座历史悠久又充满活力的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令人赞赏。广州直飞巴基斯坦拉合尔航线的开通,为两地架起了便捷的空中桥梁。希望与广州一道,进一步推动两地贸易和投资往来,深化农业、信息技术、新能源、矿业和纺织业等领域合作,为巴中关系向前发展注入新内涵。

  巴基斯坦驻穗总领事馆代总领事萨达尔·穆罕默德参加会见。

  南方网、粤学习记者 刘佳鑫

编辑:卢绍聪   责任编辑:李婷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