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企攻略|家人们,政策和补贴直接找上门了!

2024-03-27 21:38 来源:南方网

企业无需自己留意

政策直接找上门!

从“意见征集”

到“政策发布”“政策解读”

再到“政策兑现”

不再错过任何一条重要信息!

精准推送,政策找人!

  目前,穗好办@企平台已汇集全市超3100项涉企政策、超3400项政策解读、超470个惠企补贴项目、超1200个涉企政策兑现事项。

  平台针对政策库里的政策进行标签化管理,结合企业用户精准画像和订阅需求,智能匹配政策并精准推送给相关企业。

图片

  如何订阅标签?

  登录穗好办@企平台网页端(网址:https://qyfw.gzonline.gov.cn/qyfw/home)→点击进入【企业数字空间】页面→在精准个性化推荐区域点击【兴趣管理】→选择感兴趣的标签,点击保存即可。

图片

图片

  如何查看政策?

  APP端:登录穗好办APP→点击右上角切换企业版本→在【首页】或【企业空间】页面可看到推荐的个性化政策信息。

  点击【惠企政策】,还可进一步查看相关政策解读、政策兑现方式和政策宣讲视频。动动手指即可掌握最新政策服务,及时把握行业发展方向。

图片

  网页端:点击进入【企业数字空间】页面→在精准个性化推荐区域点击【政策兑现 | 惠企政策 | 政策解读】,即可查看根据兴趣标签推荐的政策信息。

图片

  如何申领惠企资金补贴?

  APP端:进入穗好办APP【企业空间】页面→点击【政策兑现】→点击政策右侧【我要申办】按钮;

图片

  查看政策基本信息、受理标准、办理流程、收费信息、办结时限等内容后→点击下方【申办】按钮→按要求填写并提交信息即可。

  网页端:在【企业数字空间】页面的精准个性化推荐区域点击【政策兑现】→点击政策右侧【我要申办】按钮→按要求填写表单并上传相关资料即可。

图片

别再错过重要政策信息啦!

快登录穗好办@企平台

订阅你感兴趣的标签

兑现你的政策福利吧!

  来源:“穗好办”微信公众号

编辑:陈雨昀   责任编辑:李婷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