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服务超3小时,全程陪同!广州市白云湖街工作人员耐心服务获群众点赞

2024-03-27 22:58 来源:南方网

  服务超3小时、加班加点、全程陪同……近日,有市民通过广州市白云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为白云湖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点赞,并对其专业服务提出高度表扬。

  据悉,这位市民在白云湖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办理积分入学业务,由于事务繁琐且时间紧迫,该市民倍感焦虑。考虑到市民办理的业务存在难点且市民业务具有急迫性,工作人员钟巧明主动申请加班,为其提供服务。在业务过程中,钟巧明多次协调各方,期间不仅全程陪同,还详细解答了市民提出的各种疑问和需求。历经3小时,最终成功帮助市民解决了问题。“看到工作人员的表现就感觉到很放心。”市民表示,钟巧明专业细致的服务给予了他充分的信心,这也让办事过程变得顺利和高效。

  “我将一直以精益求精、诚信为本的原则工作,为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对于这份表扬和赞誉,钟巧明谦虚地表示,自己只是履行了对市民的责任。

  白云湖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白云湖街将进一步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培训和管理,注重服务意识的培养,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为打造和谐美好的社区作出更大贡献。

  南方网、粤学习记者 刘陈缘

  通讯员 白云湖街公服办 白云湖街综合服务中心

编辑:陈海敏   责任编辑:李婷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