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第135届广交会开幕,白云机场提供“航空+展会”专属服务

2024-04-16 18:54 来源:南方网

  4月15日,第135届广交会在广州开幕。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白云机场”)作为参展商抵离广州的“第一站”和“最后一站”,除了在机场航站楼为广交会宾客提供专属值机、优检通道、免费办证等服务外,还将“春风服务”带进展馆,在广交会展馆专门设置了白云机场综合服务柜台,为全球参展客商提供“航空+展会”的专属服务。

▲白云机场为广大客商带来“春风服务”

▲白云机场为广大客商带来“春风服务”

  会场一键值机,方便!

  白云机场在广交会展馆的A、B、D区分别设置了专门的综合服务柜台,为广大海内外客商提供一站式购票、国内国际值机、行李托运等航空出行服务,除春秋航空外,值机与托运服务几乎覆盖所有航空公司。

  今年柜台还特别增设机场物流咨询服务,全方位满足客商需求。

▲白云机场在广交会展馆设置综合服务柜台

▲白云机场在广交会展馆设置综合服务柜台

  机场落地办证,便捷!

  为避免广大旅客在展馆现场报到点长时间排队等候办证,白云机场在广交会期间提供境外采购商办证点服务,旅客抵达白云机场后即可在航站楼内指定办证点或白云机场铂尔曼酒店办理好采购商证。

  此外,为实现入境参展商在入境“第一地点”“第一时间”即可享受便捷的外币兑换或取现、了解适用的支付方式,3月28日,广州首个优化支付服务示范区落地白云机场。示范区以新建的支付咨询服务台为中心,联动周边的外币兑换点、可受理外卡的银行ATM机和商户等,共同为入境人员提供多元化的支付服务。

▲广州首个优化支付服务示范区落地白云机场

▲广州首个优化支付服务示范区落地白云机场

  广交会期间,白云机场航站楼还推出了“欢乐广聚,好礼同行”多重商业优惠活动,广交会参展客商凭借参会证,可在航站楼百余家指定商铺享受各类优惠。

  延伸阅读

  白云机场在广交会展馆设了哪些柜台?位于哪里?业务有什么不同?

  白云机场已经连续10届在广交会展馆开设综合服务柜台,今年增至3个,广交会客商在展馆内可快速办理值机、托运手续,轻装上阵到机场乘机。

  B区柜台位于B区珠江散步道,作为主服务柜台,除春秋航空外,几乎覆盖所有航空公司的值机与托运服务,并增设机场物流咨询。

  D区柜台位于D区19.5(与南方航空合作),提供广交会南航专享礼遇,包括南航文创、值机办理、行李托运、航班信息咨询等服务。

  A区柜台位于A区5-3(与同程旅行合作,4月23日起提供服务),主要提供同程会员福利,推广白金卡会员特权。

  白云机场综合服务柜台提供哪些特色服务?

  综合服务柜台可提供航班信息咨询、机票预订、酒店预订、货运咨询、国内及南航国际值机、行李托运、机场大巴、贵宾服务、机场商业信息等于一体的航空出行服务,为旅客提供全方位、便捷的一站式体验。

  在此基础上,今年还特别推出南航付费升舱体验、逾重行李服务及行李门到门服务预订,全方位满足旅客的个性化需求。若遇到航班临时变动的情况,柜台将积极协助旅客办理退改签业务,确保旅客的行程安排得到妥善处理。

  今年服务柜台设置与往年比有什么不同?

  与往年相比,今年白云机场增设了2个服务柜台,将前置的“春风服务”延展至展馆A区(二期进驻)和D区,让更多参展商享受到白云机场的春风服务。

  白云机场免费办理广交会境外采购商证服务点在哪?服务时间是什么时候?

  白云机场设置了四个办证点,分别在一号、二号航站楼和铂尔曼酒店。持有外国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台胞证的境外客商可在白云机场免费办理广交会境外采购商证,部分办证点将提供24小时制证服务。

  白云机场办证点的服务日期为2024年4月12日至5月2日。其中,白云机场航站楼办证点服务时间为8:00-24:00;白云机场铂尔曼大酒店办证点服务时间为9:30-24:00。部分时段部分办证点提供24小时服务。

  白云机场24小时办证点

  24小时办证服务时段:

  第一期4月14日、15日

  第二期4月22日、23日

  第三期4月30日、5月1日

  24小时办证点:

  白云机场二号航站楼一层国际到达大厅柜台

  白云机场铂尔曼大酒店三楼大堂西翼W111室

  来源:广东国资

编辑:陈雨昀   责任编辑:林涛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