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园游会”打卡第三期!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邀你探馆领奖

2022-03-22 14:51 来源:南方网

  “园游会”第三期来咯!

  2022年,南方网联合广州科普联盟共同推出“园游会”打卡领奖科普惠民活动,持续为广大科迷送上精彩的科普游记和特色的科普礼品。大家赶紧关注啦!

  这一期,邀请你打卡藏在学校里的宝藏博物馆,可千万别错过哦~

  如今,我们已经习惯把货币称之为“钱”,在互联网时代,人们甚至很少用现金,取而代之的是各类电子支付。那么以前的货币是怎样的呢,随着时代变迁,货币经历了哪些更替演变?今天,记者带你去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探访货币的“古今中外”和“前世今生”!

  【点击此处或扫码阅读】“走,去最有钱的地方逛一逛”,这个藏在学校里的宝藏博物馆别错过!

  看完精彩的游记,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现场体验一番?

  那就赶紧参与“打卡领奖”活动吧!

  “园游会”打卡领奖活动规则:

  1.跟着小编足迹参观展馆,照片打卡小编足迹中提到的特色展项3D打印体验、大屏互动游戏体验、传统拓印技艺体验、“100万人民币有多重”体验、第一套人民币);

  2.编辑图文,发送微信朋友圈,定位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

  3.在博物馆前台找工作人员,确认打卡信息,就可以领取广州科普联盟提供的科普玩具或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提供的小礼品1份。

  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哦!赶紧行动吧!

  展馆名片

  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展厅面积1700平方米,藏品13000多件,被评为广州市科普基地、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首批广东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国情教育)。博物馆揽括古今中外各历史时期的货币,分设中国古代货币、民国时期货币、根据地货币、新中国货币、金银纪念币、粤港澳台货币、货币反假、金融票证、世界货币展区。

  开放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6:30;周末节假日闭馆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广东金融学图书馆56

  预约方式:

  1电话预约:(02037216839或(02037216805

  2微信小程序预约:搜索“广金博物馆预约”微信小程序,即可参与预约。(疫情期间校外只接受团体预约)。

编辑:唐巧燕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