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首届广东省中医药知识竞赛正式启动

2022-05-18 17:16 来源:南方网 唐巧燕

  南方网讯(记者/唐巧燕)518日上午,由广东省科协、省卫生健康委、省科技厅、省中医药局联合举办首届广东省中医药知识竞赛在广东科学馆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向竞赛顾问委员会顾问、命题专家组专家颁发了聘书,省健康科普联盟主席、省健康科普促进会会长余新炳教授介绍了竞赛举办计划。

启动仪式

颁发聘书

余新炳教授介绍竞赛举办计划

  本届竞赛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国务院《“十四五”中医药发展规划》,贯彻落实《广东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的重要举措据悉,本次竞赛采用公众易于和乐于参与的线上线下竞赛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动员和组织社会公众关注中医药、信任中医药、传承中医药、发展中医药竞赛自518日正式启动后,将依次举办三场网络初赛和一场线下现场总决赛。网络初赛每场赛程40天,按照答题多、用时少的标准,遴选前10名参加计划于12月中下旬举办的线下现场总决赛,另外抽取100名幸运者。

  公众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医之道电影”进入竞赛平台,以答题闯关、视频直播等方式,学习中医药知识,感受中医药文化,提升中医药素养。

编辑:韩薇   责任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