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国企负责人与异性牵手逛街被拍 官方通报:已被免职

2023-06-07 16:34 来源:南方网

  6月7日,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胡某某和一女子牵手逛街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当天,该公司工作人员回应记者称“不知情”。

网传视频截图

网传视频截图

  网传视频显示,一中年男子和一年轻女子手牵手正在逛街,举止亲密。知情者透露,视频中的男子是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胡某某,牵手的女子不是胡某某的妻子,也不是其女儿。两人此前在成都逛街,被网友街拍后发到网络平台。

  当日上午,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网传视频一事不知情。

  天眼查APP显示,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项目管理分公司下属二级单位,法定代表人为胡某某。

  中午11时左右,记者检索该公司微信公众号“北京项目管理公司寰球项目分公司”内容发现,涉及胡某某的内容已删除,仅标题可见,但不确定是之前删除还是最近删除。该账号2023年1月19日发布的2023年“新春贺词”依然可见,落款为胡某某。

  6月7日12时左右,该微信公众号显示已自主注销,停止使用。

  6月7日,记者致电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值班电话,反映上述情况。巡视组值班人员称,已经登记相关情况,将督促查实。如果属实,相关部门将按规处理。

  最新通报:涉事人员被免职

  6月7日,中国石油北京项目管理公司官微发布情况通报:

  根据网上关于我公司所属寰球项目管理公司员工胡继勇的相关信息,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核实了解。目前,涉事人员胡继勇已被免去寰球项目管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职务,并接受公司纪委核查。公司将根据结果进一步作出处理。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

  文:南方网综合自顶端新闻、极目新闻、中国石油北京项目管理公司”微信公众号

编辑:卢绍聪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