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16死66伤,湖南警方通报!

2023-02-05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湖南高速警察 官方微博5日通报2月4日许广高速长沙境内多车相撞事故:初步调查显示,前后约10分钟内共发生5起交通事故,1起事故造成7人死亡、涉及车辆7台;3起事故各造成3人死亡,分别涉及车辆11台、10台、9台;另1起事故未造成人员死亡,涉及车辆12台。事故另造成66人受伤,伤者已及时送医院全力治疗,其中8人伤势较重,生命体征暂时平稳。

图片

  应急管理部已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

  接报后,应急管理部持续调度指导事故救援处置,要求科学救援、全力救治伤员,尽最大可能减少因伤死亡和因伤致残;要尽快核实情况,实事求是开展事故调查;要认真吸取事故教训,排查风险隐患,举一反三,严防类似事故再次发生。应急管理部已派出总工程师带队的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处置,派出国家应急医学研究中心医疗小组指导协助伤员救治。

  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救援队伍立即调派182人、30车赶赴现场,全力开展抢险救援工作。

  据报道,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现场多辆轿车和大货车撞到一起。目击者李女士表示,4日下午5点10分左右,她的车在望城高速出口前被堵住了,她下车查看,发现现场火光很大,空气中有烟雾,还有焦糊的味道,“有的小车被大货车挤得严重变形了,甚至有的小车被顶到了大货车上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黎洁婵   责任编辑:陈榕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