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警方通报李易峰多次嫖娼 加强艺德建设刻不容缓

2022-09-11 18:49 来源:南方plus 张思毅

  中秋佳节刚过,又有一名知名男艺人“塌房”了。

  9月11日,据警方通报:

图为警方情况通报。

图为警方情况通报。

李易峰在《暗夜行者》中的剧照。

李易峰在《暗夜行者》中的剧照。

  目前李易峰的待播作品只有一部电影《操场》,代言有欧莱雅护肤、PRADA、六福珠宝、舒适达、HONMA高尔夫、沛纳海钟表等品牌。目前这些品牌已经陆续删除和他相关的信息。

  李易峰的“塌房”再次证明了,世上并无法外之地,一旦触及法律红线,没有任何人能逃脱。 违法之事不可为,失德之举不可行,切莫存在任何的侥幸心理,因为法律从来不会给予任何人“区别对待”。这些违法失德艺人,不仅扰乱了行业秩序、败坏行业风气,而且将涉世不深的青少年引入歧途和沟壑,给社会特别是青少年带来不良影响,在很大程度上污染了演艺界生态环境。

  作为社会公众人物,演艺人员的言行对社会成员尤其对青少年的价值导向和精神取向,具有较强的示范作用和引导功能。拥有比普通人更耀眼的光环,就必须担起更重的社会责任,起到公众人物的带头作用。

  要减少甚至杜绝劣迹演艺人员的出现,必须将淬炼艺德作为艺人队伍建设的根本之举。艺德对于演艺人员而言并非道德绑架,而是行业最基本的准则。“欲从艺,先立德”,警钟的每一次敲响,都是在提醒每名艺人:谨言慎行,恪守正道,以艺为重,以德为先。而对整个演艺行业来说,加强演艺人员艺德建设,已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

  南方日报记者 张思毅

  (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陈雨昀   责任编辑:刘竞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