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中山一货车行驶中突然爆燃!驾驶员从火中跑出 多辆电动车受损

2022-06-22 18:09 来源:南方网 王曦晨

  南方网讯(记者/王曦晨 通讯员/冯靖 阮瑛珞)记者6月22日从广东消防救援总队获悉,21日10点54分,中山市三阜路乐天托儿所附近马路上有一辆货车发生爆燃,当地消防救援人员接警后,立即出动6辆消防车、29名消防救援人员到现场处置。

  现场一辆货车正在熊熊燃烧,消防救援人员迅速铺设双干线三支水枪进行灭火。由于火势较大,货车上方的电线火花四射,附近的电箱发生爆燃,考虑到可能导致漏电或路边起火电动车爆炸的危险,消防救援人员立即疏散道路旁工厂内的员工与附近幼儿园师生,累计共疏散200余人。十五分钟后,明火被彻底扑灭。

  据悉,事故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停下了,约1分钟后,车辆尾箱出现火光,随后车辆发生爆燃,导致车辆侧翻燃烧。

  此次事故造成货车驾驶员和一名途径的电动车驾驶员受伤,目前,伤者均已送至医院进行救治。此外,事故还造成周边6辆小汽车、33辆电动车及若干摩托车、自行车有不同程度的破损。目前,车辆起火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广东消防提醒广大驾驶员,若在行驶途中发生车辆自燃的情况,应立即靠边停止行驶,撤离至安全地带并迅速拨打119火警电话求助救援,避免造成更大的财产损失或人员伤亡。

  图片:广东消防

编辑:陈雨昀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