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粤声回响|清远清新党员干部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

2022-10-20 22:43 来源:南方网


图片

  中共党员

  石潭镇 黎瑞源

  身为一名农村基层党员,我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农村事业的支持和关怀,“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正在成为现实。我将继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充足的干劲推动石潭镇各项事业的发展!

  区委宣传部

  一级科员 伍子璇

图片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会把对党的拥护和对宣传事业的热爱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

图片

  中共党员

  区农业农村局 黄桥生

  作为一名党员,我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导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会议精神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学以致用,以理论联系实际,在农业农村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为我区的农业农村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中共党员

  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钱少华

图片

  作为奋斗于城市照明管理第一线的党员,我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进一步优化路灯管理机制,创新工作方法,以实际行动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为广大市民提供更精细化、人性化、高效化的路灯照明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中共党员

  区代建项目管理中心 陈丹妮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们要敢于面对各种风险挑战,树立起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和埋头苦干的实干精神,扎实做好岗位上的每一件平凡事,努力团结一切力量把民生工程管理好、建设好,早日发挥工程效益,真正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心上,落到实处。

  中共党员

  区投资评审中心 郑美如

图片

  作为一名党建工作者,我将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到自立自勉、踔厉奋进,做实做细做优党建工作,推进中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做好中心各项工作。

  来源:清新区委组织部

编辑:孙奕慧   责任编辑:刘竞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