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香港特区政府推出回归25周年主题曲《前》,张学友、刘德华等28人献唱

2022-05-31 11:49 来源:南方网

  5月31日,香港特区政府推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主题曲《前》,由著名音乐人陈少琪作词及监制、音乐人张家诚作曲、编曲及监唱,并首次邀请谭咏麟、张学友、刘德华等28位香港及内地歌手共同参与演唱。

  该主题曲由香港电台制作,展现国家为香港带来新机遇,鼓励年轻人把握机会,同心创建,让香港在保持长期繁荣稳定的路上,迈步向前。主题曲和歌词现已发布于专题网站www.hksar25.gov.hk。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说:“我很高兴在新冠疫情受控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的活动能顺利展开,为逐步恢复常态的社会及经济活动添加欢乐气氛。其中主题曲的制作能在疫情下顺利完成,实属难得;我对两位音乐人及各位歌手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参与主题曲的首版演出歌手有谭咏麟、张学友、刘德华、钟镇涛、陈慧娴、草蜢、李克勤 、容祖儿、杨千嬅、雷有辉、吕方、张杰、张靓颖、伍珂玥 、梁汉文、林峯 、卫兰、李幸倪、江海迦、菊梓乔、吴若希、胡鸿钧 、林晓峰、萧凯恩、炎明熹和曾比特。

编辑:苏若倩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