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云浮】广东首个镇级首贷服务中心落户云浮市连滩镇

2022-09-06 15:04 来源:云浮发布

  近日,“郁南县首贷服务中心”和“连滩镇首贷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据悉,此次广东首个镇级首贷服务中心在郁南县连滩镇落地,将为郁南县优化营商环境,打通银企对接渠道,提高金融服务支持乡村振兴力度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据了解,此次成立的县、镇两级首贷服务中心,由中国人民银行郁南县支行牵头,县金融办、市场监督管理局、政数局、连滩镇人民政府和连滩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携手建设,旨在解决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的融资困境,使金融服务进一步下沉,拉近银行和市场主体的服务距离。

  据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县、镇两级首贷服务中心均可为有信贷需求的市场主体提供首贷咨询、业务登记、受理转办、政策宣传等服务,帮助企业等市场主体更好地获得首次贷款等金融服务,缓解市场主体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让首贷金融服务惠及郁南县更多的企业。首贷服务中心采用“线上+线下”互动服务模式,搭建首贷沟通桥梁,为市场主体开展“一对一”融资对接服务,实现前后台贷款受理审批无缝对接,提升融资效率。

  下一步,人民银行郁南县支行、连滩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将联合相关部门组织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郁南县新成立市场主体首贷拓展专项活动,指导银行业机构设立首贷服务窗口,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质效,扎实做好首贷服务对接工作,共同推进普惠金融服务,助力地方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编辑:黎洁婵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