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开张!快来定制你的专属广交会展位

2021-10-14 16:27 来源:南方plus 罗莎 黄舒旻

  10月14日,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珠江国际贸易论坛开幕式将在广州举行。

  本届广交会首次实行线上线下融合办展的全新模式,线下展览面积40万平方米,是疫情下全球规模最大的实体展会。

  种类繁多、数量庞大的展品,往往需要参展商们发挥无限创意与想象对展位进行布置,才能在广交会上脱颖而出,获得全球采购商的青睐。

  如果你是本届广交会上的一位参展商,你会如何通过布置自己的展位,在广交会上收获订单与机遇?快扫描二维码,定制你的专属广交会展位吧!

南方+ 张雅 绘图

  策划:罗莎 黄舒旻

  文本:黄舒旻

  设计:张雅

  效果:崔格僖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