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条漫|国庆出行,马虎小姐姐不马虎!

2021-09-30 17:49 来源:南方plus 林丽丽 夏令

  这个国庆假期,宅了大半年的马虎小姐姐决定出去走走,顺便见见老同学。然而,假期人员流动大,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增加,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马虎小姐姐平素粗心大意,假期出行恐怕要状况百出,怎么办?一起帮她提前制定防疫应对预案吧,让小姐姐可以安全出行。(长按图片扫码或截图后扫码)

  相关

  严格实施跨省旅游经营“熔断”机制

  9月29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目前,福建疫情已基本得到有效控制,漳州、泉州和莆田近日已无新增报告,厦门疫情也开始呈现持续下降趋势。黑龙江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期,还将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

  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一级巡视员侯振刚表示,文化和旅游部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具体内容有:

南方+ 张雅 绘图

  明天开始就是国庆长假

  假期打算出门玩?

  个人防护别松懈!

  【策划】林丽丽 夏令

  【文案/整合】夏令 陈仕亮

  【设计】张雅

编辑:刘帅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