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珠海航展开幕在即,歼-16D、无侦-7等神秘武器抢先看

2021-09-26 14:14 来源:南方plus

  9月26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第十三届珠海航展)举行媒体开放日,参加本次航展的战斗机、客机、飞行器以及机载装备悉数亮相。

南方+ 石磊 拍摄

南方+ 石磊 拍摄

  本届航展虽受诸多限制,但航展规模不减,甚至比往届航展更大,展品范围覆盖海陆空天电,很多展品都是全球首发、珠海首展。

南方+ 石磊 拍摄

南方+ 石磊 拍摄

  期间,“八一”和“红鹰”两支飞行表演队,将联袂上演“空中芭蕾”,航空工业“翼龙-Ⅱ”无人机,将首次在航展上进行飞行展示,地面装备动态演示方面,参展装备数量将超上届,并着重突出无人装备元素。

南方+ 石磊 拍摄

南方+ 石磊 拍摄

  之前,中国空军公布了,参加第十三届中国航展阵容,歼-20、运-20齐聚珠海,空警-500、轰-6K静态展示,歼-16D、无侦-7首次展示,教-10也将在航展上进行飞行展示。

南方+ 石磊 拍摄

南方+ 石磊 拍摄

南方+ 石磊 拍摄

  从珠海航展组委会了解到,本届航展将首次推出“云航展”,创新“线下+线上”,“展台+推介”的展览模式,突破时间、空间、数量限制,实现360度全方位“云观展”,可以在网络上通过VR、AR技术实时观看展馆全貌。

在第十三届中国航展,无侦-7首次亮相航展。 无侦-7实现察打协同,机长14米,机高3.9米,翼展22.8米。 是中国自行研制生产的高空无人侦察机。主要执行边境侦察、领海巡逻等任务。

南方+ 石磊 拍摄

  【摄影】石磊 张冠军 董天健

  【剪辑】莫丽婷

  【校对】曾慧雯

  【审核】张由琼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