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这百年

2021-10-18 15:03 来源:南方网


  作品名称:广东这百年

  参选单位:羊城晚报

  作品介绍:

  为充分展现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依旧青春的面貌,激励广大网民尤其是青少年网民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在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和广东省委网信办指导下,羊城晚报推出《广东这百年》短视频。视频用三分钟的时间,细数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广东的百年风雨历程,献礼建党100周年。

  视频用视觉影像讲好宏大叙事,做好主题报道,让硬新闻“软”表达,达到广传播,高共鸣的效果。该视频在人民日报各平台首发,一经推出,点击量瞬达“10万+”,同时被学习强国、广东共青团微信号、南方+等近百个平台转载,全网累计点击量超亿次。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