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叹叹羊城生活”城市探秘纪实V综艺

2021-10-18 14:58 来源:南方网


  作品名称:“叹叹羊城生活”城市探秘纪实V综艺

  参选单位:广州市委网信办

  作品介绍:

  “叹叹羊城生活”创新提出“纪实V综艺”模式,集齐纪实、体验、破圈、文创、社交等关键元素,集结@奥卡姆剃刀、@爱美实验室等文化、旅游、美学、科普领域粉丝体量超2000万的大V和媒体,线下深入品读广州,从广府文化、非遗传承、产业创新、生活美学等方面,呈现羊城生活的多姿多彩。

  该活动连续4天霸屏热搜话题,达到讨论量超17万,阅读量超13亿的爆款传播效果。此外,依托#广式生活#品牌的强大吸引力和链接力,联动广州多个企业品牌实现跨界合作,实现传播内容多元拓展,丰富城市价值内涵,让“小康广州”更立体!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