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敬礼!我的党——100集青少年党史课

2021-10-18 15:05 来源:南方网


  作品名称:敬礼!我的党——100集青少年党史课

  参选单位: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作品介绍:

  为更好地引导青少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建党百年之际,在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下,团省委出品《敬礼!我的党——100集青少年党史课》,为青少年讲深讲透100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程。该作品通过年轻化的文案、创新的知识分享形式,撷取100年伟大历程中100个重大事件、重要会议、代表人物、经典理论,紧扣国内外热点问题,对历史和理论进行解读,旨在感召青少年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理想。

  从6月18日起,视频通过广东共青团新媒体矩阵及南方+、N视频、新浪广东、虎牙直播、网易新闻等多个平台同步播出,中国青年报、南方日报、羊城晚报等多家媒体报道热议。8月15日播完100集,累计播放量达4000万人次。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