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李家超与香港载荷专家候选人会面

2023-06-08 16:35 来源:GDToday 陈晨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7日在礼宾府与即将前往北京参与国家载人航天工程载荷专家选拔复选的香港候选人会面,为他们打气。财政司副司长黄伟纶、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局长孙东和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叶文娟出席活动。

  李家超说:“国家去年启动第四批预备航天员选拔工作,并首次在香港选拔载荷专家,让香港市民有机会参与国家载人航天工程,体现了国家对香港科技界的高度重视和肯定,以及对香港作为国际创新科技中心的认同。”

  他表示,很高兴有十多位分别来自政府部门、医院管理局、大学,以及其他机构和企业的香港候选人通过载荷专家选拔初选。这充分证明香港在科研和创新领域人才辈出。

  他勉励各候选人在复选阶段全力以赴,发挥所长,坚定意志,克服挑战。他祝愿各候选人一切顺利,并能脱颖而出,为实现香港人的航天梦想奋斗,为国家航天伟业作出贡献。

  GDToday记者 陈晨 发自香港

编辑:倪仕轩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