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快讯!内地支援香港抗疫流行病学专家组抵达香港

2022-02-17 17:31 来源:南方网 陈晨

  内地支援香港抗疫流行病学专家组17日下午抵港,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和香港中联办负责人等到深圳湾口岸迎接。

  抵港后,内地专家组将与特区政府流行病学专家工作小组进行对接,介绍内地防控奥密克戎变异病毒株的成功经验,并对香港的病毒检测、隔离检疫、个案流调及追踪、环境调查等防疫抗疫工作进行全面考察和指导。

  内地专家组由广东省疾控中心传防所所长康敏、广州市疾控中心科长陈纯、中山市疾控中心应急管理部主任陈雪琴组成,他们均为国家流行病学调查专家组成员,具有丰富的急性传染病应对处置和成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经验。抵港的还有化验师等相关工作人员及移动核酸检测车。

  南方网记者 陈晨

编辑:王沛容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