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河源】“发现河源之美”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2022-06-30 12:50 来源:南方网

  6月29日,为加快推进河源文化强市建设,促进河源城市形象提升,通过网络更好地宣传河源、推介河源,提升河源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展示在深圳对口帮扶下,河源在乡村振兴、产业共建、民生项目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在全社会唱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主旋律,河源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联合南方网、河源广播电视台在粤学习客户端正式启动“发现河源之美·深河网红看河源”短视频大赛,面向全社会征集短视频作品。

  “发现河源之美·深河网红看河源”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在河源广播电视台举行

  “发现河源之美·深河网红看河源”短视频大赛宣传片

  大赛将围绕河源文化、旅游、人文、发展等内容,邀请深圳、河源两地流量网红创作短视频,吸引广大网友参与,并在抖音、快手、微信视频号、微博、小红书、B站短视频平台开设“发现河源之美”话题,通过网络短视频充分展示深圳帮扶河源的显著成效,展示河源的乡村振兴、城市建设、历史底蕴、客家文化、怡人风光、特色美食、文明风尚、闲适生活、质朴情感等方面。

  粤学习客户端同步设立大赛专题页面,发布活动动态、展播优秀作品,后续还将开展投票评选。

  来源:河源广播电视台

编辑:何敏辉   责任编辑:林涛

扫码下载粤学习APP

指导单位:广东省委网信办 建设单位:南方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