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鲁修禄当选新一届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

2022-06-26 16:54 来源:南方plus 占文平

  6月26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

  同日,民进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会常务委员会和领导班子,鲁修禄当选主任委员,陈倩雯(女)、李小琴(女)、洪岸(女)、余林、梁浩、邓玲(女)、赵淦森为副主任委员。

  民进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务委员会会议任命邓玲(女)为秘书长(兼)。

  南方日报记者 占文平 通讯员 欧阳月英

编辑:何敏辉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