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韶关】“你们是一心为民办实事的好警察”——群众“平安厅”信箱感谢公安机关及时救助深山迷路老人

2022-05-28 16:19 来源:南方网

  “平安厅”信箱2022年5月7日,“平安厅”厅长信箱收到韶关市仁化县黄先生向发来的感谢信,对韶关仁化公安民警辅警不分昼夜奋战近40小时救助其深山迷路的父亲表示感谢。

  据悉,2022年4月20日中午,黄先生父亲独自前往当地深山”鸡龙凹”挖竹笋,晚上10时仍未回家且无法联系上。家人焦急万分,第一时间想到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当晚,仁化县公安局组织三十名民、辅警迅速开展救援工作。经连夜搜寻无果后,仁化县公安局积极协调当地应急、消防、镇、村干部和志愿者进山寻找,经过近40小时不分白天黑夜地寻找,终于在第三天下午找到黄先生父亲。

  目前,老人家身体已恢复正常。 每封感谢信都是公安民辅警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服务的真实反映,涉及群众利益的事再小也是大事,韶关公安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群众最需要、最关切的事情做起,不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之事,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