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拼多多618迎来新品发布热

2022-06-06 14:37 来源:南方网

  在今年618期间,韩束官方旗舰店将连续推出多款专供款产品,为消费者持续带来优质的“真香”产品。其中,糖氧双抗胶原系列已于6月1日在官方旗舰店正式首发。据了解,糖氧双抗系列单品所采用的三抗精华可以很好的优化真皮胶原结构,广受试用者好评。

  “自入驻平台以来,韩束的销售曲线呈火箭式蹿升,每月对比上月的增幅均在30%至55%之间,年平均涨幅超过100%。”据韩束官方旗舰店的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在平台的销售额同比增幅更是达到600%,核心单品销售额已突破400万元。

  今年618期间,韩束进一步加大了在拼多多平台的优惠力度,将以高品质、高性价比回馈消费者。据了解,韩束官旗在叠加行业满返的基础上,还将提供满300立省80元、199元带走29件、爆款2折起、低至9.9元等超多福利,满足消费者尝新、囤货等多重需求。

  在韩束新品首发的同一天,蒙牛、OPPO也在平台发布了新品。蒙牛最新推出的新养道零乳糖产品通过EHT酶水解技术,将牛奶中的乳糖分解为葡萄糖和半乳糖,更适合乳糖不耐人群。蒙牛官方旗舰店的负责人表示,官旗入驻平台之后也相继推出了一系列平台专供款产品,并迅速收获了平台消费者的青睐,专供款的销售额占比已经达到25%。

  国内头部手机厂商OPPO则在拼多多平台发布了最新一代Reno8系列产品。OPPO官方旗舰店的负责人表示,拼多多百亿补贴频道已成为各大手机厂家实现新品爆发的关键手段。截至目前,OPPO已经联合拼多多百亿补贴完成了K9 Pro、OPPO Reno7系列、OPPO Find X5系列等多款新品的首发,均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绩。

编辑:陈榕   责任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